时时安

情人节

第一次发帖,果然还是大佬们的糖好吃
求指导
能够有甜的感觉会很荣幸



情人节。
事务所开始筹办各种情人节live,所有偶像最近的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
但是岛村卯月最近似乎有些不对劲……
高强度的live曲练习过后,美穗和响子都会在休息凳上放松一阵,只有卯月会坐在稍远的地方将后背挺直,双手捧着自己的手机,过分专注地盯着发亮的屏幕。而每次手机提示音响了之后,卯月却又会嘀咕着什么,打几个字又删掉,不断重复。有时美穗和响子也会关切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卯月总是笑着摇摇头说什么事都没有。
美穗见卯月笑意灿烂得深,也就放下心来,但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玩手机要坐得这么端正,直到美穗有一次看见卯月盯着手机时,耳垂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红。之后问她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对方也是红着脸抿着嘴摇头。
“没事的…美穗ちゃん别问啦……”
在多次碰见这种情形后,美穗产生了一种女孩子才有的直觉…
“你说卯月ちゃん会不会恋爱了?”
正在喝水的响子一愣,保温瓶里的水随即淌出来大半。听见声响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卯月转过头,虽然脸色还有些微红,但见地面上都是水渍,棕色的眼睛也瞪得微大。将手机朝休息凳上一放立刻起身,匆匆忙忙就推开了门。
“我去拿拖布…”
响子依旧保持着不可置信的神色,还是美穗将纸巾递过来才回神。
“卯月ちゃん?不可能吧……能有谁呢?”
“我又不是早苗警官,怎么猜的出来啊……”
美穗一边帮着响子处理衣服上的水渍,一边回答对方。一时间对于这种事没有留心的响子也接不上话,于是练习室安静了下来。
在这样的空间里卯月手机的提示声便有些响亮。两人对视一眼,决定等卯月回来再将手机交给她,可手机执着地响了一遍又一遍,而卯月还没有出现在门口,最终不得已美穗拿起了手机。
看了一眼手机的联系人备注的美穗一时间有些难办,想着不能让对方一直打过来,只好接起。
“凛…ちゃん?”
美穗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与凛并不算熟络,现在又接的卯月的电话…
“是美穗吧……我是涩谷凛。一会儿卯月回来麻烦请她回电,非常感谢。”
美穗还在组织语言,电话那头的涩谷凛却已经将目的说明了。无法,美穗只得答应下来,又将手机放在休息凳上。
“美穗ちゃん,你注意到…卯月的手机锁屏了吗?”
美穗打开的手机自然能看见手机屏幕,而没有接电话的响子在一边也只能看见手机屏幕,但她的表情让人觉得好像她比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是凛ちゃん的live后台照吗?”
美穗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疑惑地看着响子,不明白对方在惊讶什么。
“我回来了……”
卯月提着拖布站在门口,等美穗把刚才接电话的事情给卯月说完后,响子才凑到美穗耳边…
“不是你说卯月恋爱了吗?”
而把拖布交给响子的卯月立刻打开了手机,在两人的注视下,笑着喊了一声“凛ちゃん!”
美穗和响子轻咳一声。
卯月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压低了自己的嗓音,同时比了个抱歉的手势,见时间差不多,便背上自己的背包离开了。
响子在一旁撑着拖布,美穗坐在休息凳上,两个人对视一眼。
“不会吧?”
—————分割线—————
下午的阳光总是柔软得让人舒服,尤其是在花坛旁边练习话剧更是一大享受。未央借着这个理由,又拉着蓝子和她出去单独排演了。
未央情到激情处用力挥舞着剧本,阳光洒在她脸上镀上一层金色。早已见惯不怪的蓝子看着她的脸颊微微一笑,刚要接上她的台词,未央却突然停了下来,看着蓝子背后发怔。
蓝子见对方半天回不过神,也转头看了看身后。
“那不是卯月ちゃん和凛ちゃん吗?怎么在这里啊……”
未央却突然反应过来,拉着蓝子到花坛后方蹲下,同时一脸激动地给蓝子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涩凛凛终于想通了!”
一旁,什么都没发现的两人正站在树下,交谈甚欢。
“卯月…呃…今天练习累吗?”
涩谷凛脸色有些微红,眼神飘忽着就是不落在卯月身上,说话也有些断续。
卯月脸上又绽开了标准的微笑,伸手戳了一下凛通红的右脸。并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感叹道……
“凛ちゃん,好可爱呢!”
涩谷凛感觉自己的右脸烫得有些疼,便伸手握住了卯月的右手。
卯月没想到到凛会有这个动作,只觉得自己的手开始有些发汗,头脑也开始有些混乱了。
“凛ちゃん……”
涩谷凛也意识到了自己这个下意识的动作对这个场合的她们来说有些亲昵,犹犹豫豫地松开手指,别开了眼神。
在一边将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的未央就想起了这几日凛给她发的line…
“卯月真的很可爱啊……”
“卯月今天牵着我的手去聚会了…”
谁不知道这些事啊!但是…
未央压下自己心里的冲动,以自认为委婉的语气问道。
“涩凛凛是不是喜欢岛村村啊?”
显然这句话对涩谷凛来说并不是委婉…
许久没有收到回复的未央队长心理爆发,发了一句话过去。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涩凛凛你看着办哦!”
现实中看见凛突然松手,未央突然一激动便从藏身的花坛后跳起来,挥舞着拳头喊出声…
“涩凛凛快给岛村村表白啊!现在…”
看见突然跳出来的未央,除了卯凛,蓝子也懵了,立刻也跑出来,捂住未央的嘴唇,带着抱歉的笑意将未央往事务所里面拖。
“抱歉啊凛ちゃん,卯月ちゃん,未央有点激动了……你们继续…”
声响逐渐消失后两人有些尴尬,看着脸色已经透红的凛,似乎明白什么的卯月低着头开口了…
“凛ちゃん……今天是…情人节吧……”
一阵熟悉的触感从自己的唇瓣上传来,不明白为什么凛捂住了自己的嘴的卯月只能瞪圆自己露在外面的眼睛。
“卯月,我来说…”
“我喜欢你…”
凛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手有些发烫,话音刚落便把手移开,因为有些紧张发丝都在微微颤动。担心对方会因为各种原因拒绝自己,便开始胡思乱想。
突然,凛脑中撞出来一个想法,刚想将其抛开,就见满脸通红的卯月还带着笑容。
“诱人犯罪……”
凛嘀咕一句,趁着心跳还没平复,缩短了两人的距离。树影下墨绿色的眸子里只映着棕发少女的脸。
“我们…交往…吧…”
空气安静了一秒。
下一秒卯月低下了头,闭上眼睛。闷声道。
“岛村卯月,会加油的!”
凛感觉自己的脸颊被人亲了一口。
情人节啊,算是圆满了。
然而她们不知道的是,美穗和响子收拾好了练习室准备离开时,正好遇见了未央。未央一脸急吼吼地想要去花坛那里,而蓝子一直拽着她。
从蓝子那里听得了八卦,几个人突然达成了共识,而未央又给加莲和奈绪发了line,说有大事发生。最后几个人全都跑去了一楼,在玻璃后躲着偷看。
她们赶到的时候,正好是卯月踮脚吻上凛的时候。
未央一副“我家有女初长成”的表情,开始盘算什么时候企划的同伴应该聚一聚了…
然而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凛和卯月总感觉自己的搭档们看自己的眼神很奇怪…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